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业务不良名单 这些企业存在违规被行政处罚

    最近电信业务迎来最新消息,工信部公布一批电信业务不良名单,有哪些企业上榜单?不过这些不良名单中有27家企业上榜,现在被公布出来,相信受到的影响很大,那么到底犯什么错被罚。

    电信业务不良名单公布
    电信业务不良名单公布

    其实之前有几家公司上黑榜,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违规经营电信业务的不良企业给予警告,最后还被纳入不良名单里。所以这次工信部公开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其实就是要严格执法,很多企业都上榜。

    工信微博披露,2019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27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从这份名单里,我们看到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魅族、腾讯云、小鸟云等27家企业。今年年初,工信部曾发布了一批违规企业,其中包括电信和联通旗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