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刷单泛滥 官方回应将严厉处理

    拼多多自从上市以来爆出各种丑闻,前不久是假货丑闻,现在轮到了拼多多刷单泛滥,这简直是令人唏嘘。拼多多回应刷单泛滥,对这一行为零容忍,若是调查出来将会严厉处罚,所以现在拼多多已经展开调查。

    拼多多回应刷单泛滥
    拼多多回应刷单泛滥

    对于拼多多刷单一事,有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之前就已经知道刷单一事,只不过拼多多没有理会,反而任由其泛滥,结果现在被人曝光,拼多多才正面表示要严厉处理,不知道这件事是否是真的。

    据媒体报道,拼多多刷单泛滥,在拼多多官网商家社区里,刷单小广告随处可见。而通过百度搜索,轻松就能找到10多个号称专业为拼多多刷单的平台。它们已经把为拼多多刷单打造成了一件简单易操作、效果显著、人气爆棚,最重要的是几乎没有监管风险的好生意。

    对此,拼多多回应称,对此“零容忍”,并通过建立“反作弊系统”,在行业中推出由商家自愿展示全平台“总售数据”,推出自有电子面单打击虚假发货等措施,消除刷单的动机和可能性。但是,有业内人士指出,拼多多一直知晓此类刷单行为,以此增加平台活跃度并激增销量,所以有纵容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