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资产有多少亿 昔日中国首富资产暴降

    提起王健林,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王健林是万达集团的老板,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父亲,曾经当选为中国最有钱的男人。早在2017年的时候,王健林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那时候的他力压马云以及马化腾,当选中国首富,如今仅仅过了两年,王健林资产有多少亿呢?一起来看下财富报告的最新数据。

    万达王健林
    万达王健林

    前段时间,《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云以及马化腾排在榜单前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排在榜单第六位。马云资产达到2600亿元人民币,马化腾以2550亿元排在第二位。王健林最新资产为1150亿元人民币,比起前两年,王健林资产下跌了将近一半。

    王健林(左图)
    王健林(左图)

    值得注意的是,马云和马化腾资产比起去年有了大幅度上涨,而王健林则是大幅度下跌。去年,王健林资产超过1600亿元,2017年更是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如今却降到1150亿元,不少人对此感到惊讶。

    王健林资产为何会暴跌?这与万达大规模售卖资产转型有很大关系。近两年,王健林宣布万达要大幅度减债,企业要彻底在房地产中脱身,因此频频抛售资产,王健林身价也因此大幅度下降。

    资产1150亿以及资产2000亿元,虽然相差了850亿元,但对于王健林这些超级富豪而言,其实只是一个数目罢了!王健林平时生活也没有多奢侈,而且他也说过了,到了合适的时候会把大部分财产捐给社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王健林这点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