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买房补贴政策 学生在呼和浩特落户可半价买房

    最近呼和浩特突然发布最新消息,关于大学生买房补贴政策,目的就是要吸引人才落户,但是这一新政策真的能吸引到大学生过来落户吗?文中提到毕业3年内的应届生到呼和浩特落户可以5折买房,首付两层,杠杆加足马力。

    大学生买房补贴政策引关注
    大学生买房补贴政策引关注

    楼市调控政策调整再添一例,不少大学生可不淡定了,半价买房对现在的大学生来说确实是一件很不错的选择,可是问题出现了,际上大部分城市的安居类住房都有这个折扣,并且大多都是5年内不能上市,大多都是交易时需补交一定费用。

    4月,发改委《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中提出了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限制,一众城市纷纷响应。当前,全国性的抢人大战已经逐步从以增量为核心向以质量为核心转变,当下各地抢人的重点明显开始转变为抢高层次人才。所有的城市都开始了发力放肆奔跑了,大额折扣,直接贴钱,开放申请……各式大招数层出不穷。

    大学生半价买房是真的吗
    大学生半价买房是真的吗

    但全世界的城镇化结果都一样:所有人都在往一线城市圈和二线城市圈扎堆,哪怕那里已经竞争残酷如地狱。半价买房只是中国楼市分化的开始,钱和人在向东向南才是大趋势。对于无法买得起房的大学生来说,只有租得起,才有机会在这个城市继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