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协议 刘强东奶茶各玩各的是真的吗

    刘强东丑闻满天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平息下来,如今的刘强东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好男人形象,而是变成人人骂之的渣男,表面看起来很宠老婆的人,结果最后被曝出轨,甚至还惹上了官司。最近有流出刘强东章泽天离婚协议书,协议上清清楚楚写着他们离婚后的财产分割,而章泽天只能得到5块钱的离婚费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吗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吗

    随着刘强东案件持续发酵,很多人都在猜测刘强东和章泽天是不是离婚了,为什么章泽天都没有出来帮老公说话,而是一个人躲起来不见人,所以他们很有可能真的离婚了?其实越是低调的人越是引起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刘强东惹出这么大的丑闻,也会对京东造成很大的影响。

    虽说刘强东和章泽天都没有出来回答任何问题,真的让人不得不怀疑,再加上之前网上有谣传刘强东和奶茶章泽天是各玩各的,根本不像是夫妻关系,而是搭伙过日子的人,所以这次刘强东出轨丑闻曝光后,章泽天都没有出来说一句话。

    刘强东章泽天现在怎么样
    刘强东章泽天现在怎么样

    还有就是章泽天不仅退出了和刘强东相关的公司,而且连刘强东也退出了章泽天的首投项目,以后不用再联系,这是要互相退出各自生活的节奏吗?不过章泽天不仅退出公司,之前还把刘强东给送的别墅也卖掉了,通过种种迹象,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以前。

    刘强东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家里有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竟然还出轨,可以说明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感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一切都是装出来的。但对这一切,外人并不好评价,只有他们夫妻两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