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日赚约3.7亿元 户均使用流量超7GB

    今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各大公司开始公布第一季度的财报,第一季度成绩怎么样?三大运营商日赚约3.7亿元,用户平均使用流量超过7GB,这完全是跌破大家的猜测,不过却同时出现一个问题,三大运营商营收为什么都下降了呢?

    三大运营商日赚多少亿
    三大运营商日赚多少亿

    三单运营商的流量使用虽然都上去了,但是三单运营商一季度营收都呈现出下降的趋势,而中国移动在营收和利润方面都下降了。三大运营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和运营数据出炉,统计一共净利333.31亿元。

    29日,中国电信发布一季度财务报告和运营数据,至此,三大运营商一季度财报悉数出炉。中国移动未经审计的运营数据显示,其一季度营收1850亿元,同比下降0.3%;净利237亿元,同比下降8.3%。

    中国联通公告显示,一季度共营收731.47亿元,呈下降趋势;其中服务收入668.02亿元,同比上升0.2%。中国联通一季度净利36.75亿元,同比增长22.3%。中国电信一季度营收961.35亿元,同比下降0.5%;净利59.56亿元,同比增长4.5%。经计算,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共净利333.31亿元,平均日赚约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