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高速免费时间 从5月1日零时到4日24时结束

    五一小长假又到了,大家都想在小长假出去旅游,一般都会选择自驾游,带着一家人出去放松心情,今年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51高速免费时间曝光,从5月1日零时起到4日24时结束,所以大家还是放心开免收小型客车出行。

    五一收费公路免费
    五一收费公路免费

    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消息,今年五一放4天假,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用,而且这几天都是免费通行的。对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详细介绍。

    交通运输部将增加免费专用通道,采取“入口不发卡,出口抬杆放行”快速通行模式,提高通行效率,确保车辆快速、平稳、有序通过收费站。对易拥堵缓行路段和收费站、省际重要通道、客流量大的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加强实时监测,及时向公众发布实时路况,同时重点加强大雨、大风、团雾浓雾等恶劣天气的预防、预报和预警工作。

    此外,交通运输部还将加强长大桥隧、连续长下坡、高边坡等重点路段养护巡查,尽量避免通行高峰期间安排养护作业,减少施工对公路正常通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