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财富骗局揭开 金诚财富百亿帝国爆雷彻底崩塌了

    此前,网上传出金诚财富是一个大骗局,哪个时候许多都不选择相信,现在看到真相终于相信了,可是相信也太迟了,为什么呢?现在金诚财富骗局揭开了,700亿金诚集团爆雷了,现在已经确认涉嫌非法集资。一起看看。

    金诚财富骗局揭开了,让我们彻底看清了金诚财富的真实面纱。金诚集团涉嫌非法吸收存款,公司实控人以及相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了。金诚集团崩塌了,彻底走向覆灭。

    金诚财富爆雷
    金诚财富爆雷

    警方通报:4月27日,根据浙江省证监局移送线索及群众报案,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4月28日,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对金诚集团实际控制人韦某(男,38岁)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金诚财富作为金诚集团旗下核心产品,旗下拥有一家基金销售公司浙江金观诚,以及新余观悦、新余观复、金诚资管、杭州金转源、杭州金仲兴、杭州观复等6家经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主要投向所谓的影视项目,以及特色小镇和保障房等PPP项目。发改委、财政部等部委在2015年开始大力推广PPP业务,韦杰正是抓住这个时机大力发展PPP项目,陆续成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备案发行相关产品,经过3年时间公司私募基金规模也呈现爆发式增长。

    截至2019年4月28日,金诚旗下共运作354只产品。浙江金观诚有31只产品;6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还在运作的基金产品共有323只:包括杭州金转源72只、杭州观复111只、杭州金仲兴29只、金诚资产50只、新余观复31只、新余观悦30只。而这些产品的背后实控人全是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