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野心曝光了 所打造酒店比迪拜七星级酒店更奢华

    作为我国现如今最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商人,也多次成为中国的首富。尽管如此,马云的野心还是非常大的,日前,马云的野心再次曝光了,由他旗下的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未来酒店甚至比迪拜的七星级酒店还要奢华。

    马云的野心令人惊叹
    马云的野心令人惊叹

    太让人意外了!去年,在杭州西溪园区,全球第一家“未来酒店”开业了!而这家堪比十星级的酒店,正是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所打造!跟传统酒店不同的是,这个“未来酒店”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没有大堂经理,没有前台,甚至就连扫地阿姨这样的服务员都没有,所有的工作统统交给了智能机器人...

    金庸老爷子的《神雕侠侣》中,有一间风陵渡口的“安渡老店”,当时下着大雪,商旅客人都涌到店里,大堂上、柴房里都塞满了人和行李。这个嘈杂、喧闹的“安渡老店”,很中国,很金庸,很符合我们此前对酒店的种种预期。而阿里的未来酒店完全颠覆了传统酒店嘈杂、拥挤的印象,而是真正让用户告别过去、住到未来的智能化酒店。

    更时尚:通过APP网上预订酒店,全景选房。更高效:轻松识别身份证后,秒速下单。更梦幻:进入酒店后迎宾的是机器人“天猫精灵福袋”,扫脸确认订单后,“天猫精灵福袋”将用户带到指定房间。更安全:到达房间门口时,同样人脸识别开门,将冒名者杜之门外。更智能:进入房间后,智能灯自动感知并启动,想要开电视、空调、门窗,只需要吩咐一声放置在房间的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就可以了。更新奇:如果点了酒店餐厅的美食,特定机器人会送货上门。更简化:所有消费会通过人脸识别上传到用户指定账户中,用户要离开时,在手机上把账单一结,即可离开酒店。

    显而易见的是,随着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未来酒店出现,很有可能会掀起整个酒店零售业的变革,就像当年淘宝、支付宝的出现所深刻改变人们日常生活一样。至此,我们也不得不佩服马云的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