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房价暴跌 马云说将来的房子最便宜如葱

    现在的房价有多高,这一点不需要小编去解释了,目前国内房价处于高位的状态,不要说未来房价会下跌,更有人说房价会继续上涨。马云先生就对未来的房价进行预测,马云说房价暴跌,马云的预言是否可信?只是一个预言可信度并不高。

    马云预言未来房价
    马云预言未来房价

    传闻称,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平时我们都相信马云说的话,那么马云说房价暴跌,甚至预测房价如葱,大家是否相信呢?

    据分析,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导致商业地产的房价降低。马云相信通过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和物价打下去,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马云说房价暴跌如如葱,这对刚需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葱的价格各位都清楚,是那么几块钱一斤,如果真的像马云说房价真的如葱,盖房成本这么高,哪个开发商愿意去投资呢?这不是做亏本的生意吗?所以说房价如葱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