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女助理曝光 刘强东私人助理梁山吗?

    随着刘强东性侵案相关视频曝光,在酒店苦等7个小时刘强东女助理,也被网友扒出,大家都非常好奇,刘强东女助理是干什么的?日前,在酒店苦等七个小时刘强东女助理曝光,原来竟然是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刘强东女助理张雱资料
    刘强东女助理张雱资料

    刘强东女助理曝光,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刘强东这位私人女助理,应该是之前京东股权变更火过一回的张雱。在相关网站上可以查到她名下有427家公司,不仅是这数百家公司的法人,还控制着京东80多亿的资产。

    张雱出生于1989年,今年也才30岁而已。2011年从中央财经大学毕业后从京东管培生做起,没有背景,算一步一步做上来的,肯定是能力非凡。

    听说张雱曾经是刘强东一手培训的管培生,后来一直做刘的助理,让她掌管京东全部身家,可以看出刘强东十分的信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