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哪些车型致癌 奥迪致癌车型都有哪些?

    最近,一篇名为《他们买了奥迪车,都得了白血病》的文章,在朋友圈被疯狂刷屏,瞬间成为观众的焦点。相信大家都非常惊讶!买奥迪车主真的会患癌吗?那么奥迪哪些车型致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迪甲醛超标
    奥迪甲醛超标

    近日,奥迪白血病事件不断发酵,又引发市场关注。还有消息称,奥迪车主集体患癌,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奥迪哪些车型致癌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奥迪致癌车型都有哪些。

    据报道,检测出奥迪汽车致人死亡最大的原因是甲醛超标。众所周知,甲醛是对人体有害的,威胁人身健康,一旦摄入过多甲醛会患上白血病,痊愈的几率极低,死亡率更加高。奥迪白血病事件,检测出事奥迪Q5这款车,甲醛超标已经被证实。

    目前已经接触到奥迪车异味受害者72人,这些受害者均有购车大绿本,医院诊断证明书,根据整理的名录看,很多人得了白血病和肝癌,有部分车主已经死亡。其中白血病41人,占57%比例,为最高,其中30至40岁20人,占40%。

    2017年8月9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检测报告称,自年初到8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收到116宗关于奥迪Q5车内异味浓烈的投诉,其中深圳地区投诉78宗。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该委员会对奥迪Q5进行了专项检测。

    对23辆奥迪Q5(出厂日期为2013.6---2016.10)检测证明:即使在未添加任何内饰,且部分车辆已经在官方更换了隔音棉的情况下,全部车辆(23辆)均检出甲醛、TVOC,部分车辆检出其余5种污染物(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乙苯)。这批受检车辆中使用时间最长的已经41个月,其车内污染物浓度仍然高,所谓“新车有味,多通风就好了”被证明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