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为什么不结婚 老公去世把她逼成女强人

    董明珠现在不仅仅是格力的董事长大人物,而且还是网络红人,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她的感情生活,毕竟从进入格力工作之后就一直是单身一人,也没有见到她和哪个男的在一起,陪伴最多的还是手下工作人员,连儿子也没有现身。董明珠为什么不结婚,是忘不掉已经去世的老公,还是另有原因呢?

    董明珠不结婚原因揭秘
    董明珠不结婚原因揭秘

    董明珠她老公去世之后,当时她还很年轻,为了儿子能够有一个好的生活,她不得不南下到珠海工作,之后进入格力当销售人员,从来没有做过销售的工作,第一年董明珠就成了销售冠军,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妥妥的把她给逼成了女强人。

    在一次节目,有主持人问到董明珠为什么一直单身,就从来没有想过要找另一半过下半辈子吗?还是说你太厉害了把对方给吓跑了?董明珠的回答也确实让人听着很赞同,她认为应该是自己的强势外表把对方给吓跑的,毕竟董明珠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强势,真正碾压她的没有几个人,所以宁愿单身也不想害别人。

    董明珠现任老公是谁
    董明珠现任老公是谁

    其实董明珠变成女强人也不能怪她,都是这个现实生活给逼的,如果没有魄力,怎么会把格力越做越好,也让手下对她很尊重,在事业上无疑是超级成功的女强人。话说董明珠现在已经到了退休的时候,可她还不想退休,想要在事业再闯出一片天,也是为了以后的养老着想。

    对于董明珠不肯退休,也许是觉得一个人退休之后不知道做什么,难道天天待在家里坐着吗,这样不会把人逼疯才怪,她宁愿上班也不想空闲出来,毕竟习惯每天忙忙碌碌的日子,这样才过的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