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免费通行车型介绍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即将要到来了,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在计划去哪里旅行,五一劳动节共有4天假期,好好计划一下去哪里旅行是最好不过了。告诉自驾游的旅客一个好消息,五一高速免费通行4天,看一下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

    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按照此前的惯例,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根据国务院制定的2019年放假安排时间表,五一高速免费时段如下:2019五一高速免费时间: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一共4天。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送给各位了,还有要各位注意的,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可以免费通行,获得免费通行的是七座以下的车型,超过七座以上的车型都不在免费的范围内,比如货车和大巴车、拖把车均不在免费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