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还完车贷还要做这些事

    现在生活水平提升了,出行都想有小车代步,经济条件好的人,自然想着一次性给够钱买车,条件不够好的人也可以选择贷款的方式买一辆爱车。对于“小白”来说,自然不懂得如何贷款买车,所以小编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贷款买车需要的手续,但愿可以帮到大家。

    贷款买车手续条件
    贷款买车手续条件

    1.申请贷款买车前,要先想好自己要买哪辆车,这款车的售价到底是多少,以及对比下附近4S店这款车的价格,争取以最低的价格买下这辆车。此外,与售车工作人员商谈时,不要表现成自己非常喜欢这辆车的样子,争取向对方拿到更多的优惠。

    2.向银行申请车贷。一般需要准备的材料: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个人征信报告。在4S店里贷款买车,店里会有专门的人带自己到银行申请车贷,这点不用过于担心。此外,需要注意自己到哪个银行申请贷款,有个别银行车贷利率较高。

    贷款买车需要材料
    贷款买车需要材料

    3.银行审核。递交车贷申请报告后,银行进入审核阶段,由于车贷涉及的金额不算高,所以比起房贷,审核时间没那么长,一般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收入稳定且征信没问题,这点也不用担心。

    4.银行审核通过后,自己就可以签订抵押合同以及借款合同。将首付款打给车行,车行交钱拿钱,普通的车辆,一般三四天就可以到手。汽车到达车行后,自己再与对方去办理保险以及上牌。

    最后提醒下大家,将所有车贷还清后,记得到银行将绿本拿回来,还要解除贷款抵押,以及将保险受益人改为自己,这些事情都做好以后,恭喜您!车已经完全属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