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美国列为恶名市场 假货泛滥负面影响大

    拼多多近几年发展极为瞬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与之相随的负面评价也非常多,尤其是在假货这个事情上,一直备受外界质疑。日前,拼多多被美国列为罪名市场,拼多多的假货问题在美国得到“重视”。拼多多方面对此美国决定不认同。

    拼多多被质疑假货多
    拼多多被质疑假货多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按用户数量计算拼多多名列第三,并将其列入未能遏制假冒产品销售的商业市场黑名单。此外,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被保留在名单上。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报告中表示:“据报告,很多对价格敏感的购物者意识到拼多多网站上假货泛滥,但仍然被该平台上的低价商品所吸引。”

    该机构还表示,尽管阿里巴巴已采取措施打击淘宝市场上出售的假冒产品,但平台上的企业仍普遍存在侵权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被美国列为恶名市场,并没有说出做这样决定的执行标准,结论到底从何而来,因此拼多多方面对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样的决定表示不认同,还表示正在为打假做努力。此外,阿里巴巴方面也表示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