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庆后女儿征婚条件 宗馥莉上非诚勿扰征婚是真的吗?

    宗庆后作为娃哈哈董事长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毕竟娃哈哈目前是国内比较大型的食品商。关于宗庆后的家庭,网友们也是了解的,知道宗庆后有个女儿,而且还没有嫁。那么宗庆后女儿征婚条件是什么呢?宗馥莉赡养非诚勿扰征婚是真的吗?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最新消息

    王思聪不管是在商业圈还是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国民老公”,虽然风评不那么好,身边美女无数,但还是有不少女人缠着他喊老公。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女人,连百亿身家的“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撩不动,她有千亿身家,35岁却至今没交过男朋友,父亲为她的婚事急白了头,带她上《非诚勿扰》公开征婚。

    这个急白了头的父亲,名为宗庆后,可能我们熟悉陈伟霆,分得清TFboys,对宗庆后不熟悉。不过我们对宗庆后创建的娃哈哈集团不会陌生,毕竟没有谁没喝过娃哈哈?2013年以700亿元财富成为首富,2016年胡润百富榜发布,宗庆后家族以1120亿元财富,位列第五名。

    而这个年过35岁还没交过男朋友的女人就是宗庆后的独生女宗馥莉,1982年出生,宗馥莉只比娃哈哈早诞生了5年。她上小学时,娃哈哈正处于发展期,父母忙于工作,放学后她只能自己背着书包到公司食堂吃饭,在几个大学生集体宿舍间跑来跑去。宗庆后每每说起这段往事,对女儿总是深怀疚意。

    同样是身为富二代,而且还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宗馥莉和王思聪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王思聪身边总是不缺美女,甚至有不少美女倒贴,想要夺得国民老公的心,王思聪也算是来者不拒,换女友的速度比换车子还勤快,而且身边的女友都是有着标准网红脸,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他还和A美女甜甜蜜蜜的时候,其实他早就甩了A,身边的那个不是B就是C了!难道就不能找一个能认得出脸的女朋友?

    而宗馥莉,和父亲宗庆后一样,是个标准的“工作狂”,和王思聪的高调不同,身为才女的宗馥莉为人很是低调。而且有着“铁娘子”之称宗馥莉,为人率真,喜欢直来直往,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一个严肃、干脆利落、非常勤奋的工作狂。工作上也和她父亲一样强势,生活中又是一个很朴实低调的人。

    现在宗馥莉还是没有结婚,年龄也越来越大了,宗庆后对于女儿的婚事也是很着急。但是小编认为,宗馥莉也算是一个女强人,虽然婚姻比较重要,但是相信宗馥莉现在只想努力拼搏去将事业搞好,同时也在等待一个对的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