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农村会怎样 5年后农村房子并非是最值钱的

    五年后农村会怎样?都会有哪些变化?对于绝大多少农民朋友来说,心中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随着农村土地确权进入最后尾声阶段,5年后农村房子越来越值钱是肯定的,但其实农村最值钱的还是这三样东西!

    五年后农村的变化
    五年后农村的变化

    现在的农村,正在发生一场深远而重大的变革。国务院曾高调下发的一个文件——《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明确部署了未来5年三农改革的行动方案。这个文件非常重要,可以说,想投资农业的,从事农业产业经营的,想在农业领域赚钱致富的,那么未来农村农业要怎么发展?看这一个《规划》就够了!因为外面的工资比家里面的高,很多人赚到钱以后就是要回乡下买车盖房,他们确定了这两样资产是稳定的,而且以后的升值空间也大。但是在五年以后,最值钱的不是房子和车子,而是这三样东西。

    1、浓郁的人情味

    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离你之间相互的都挺和睦。繁忙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干活,干完以后再去别家帮忙,在空闲的时候也经常的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跟随着时间的问题,久而久之邻里之间的人情味也就越来越浓。而住在城市里面的大楼,反而生活条件虽然好,工资虽然高,但是因为各自忙碌,你觉得是谁都不知道,这样的生活难免有些枯燥。这是金钱无法衡量的,邻里之间的温馨才最宝贵。

    2、新鲜的环境和空气

    现在生活发展的迅速,不管是什么科技和工业设备也都大大的增加,这些设备增加,同时也污染了空气环境,也影响到了人们正常的健康生活。但是农村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打开窗户,呼吸的空气都是新鲜的,他们的环境里面不会有重工业的伤害,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对身体也是最好的。其实这才是最值钱的,花钱都买不到。

    3、农村人的土地

    现在农村人拥有的土地到了以后就会更加的值钱,这才是最稳定的资产,而这个东西之前也是不用质疑的。现在这几年发展好的行业,最明显的就是旅游,农村里面的旅游景点和农家乐几乎都开得到处都是。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五年后农村将会迎来大变化,不仅农民会更加富裕,同时农村的生态环境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基于农村土地资产丰富的原因,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要在农村投资一些项目,当然任何投资都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大家还是要谨慎些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