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的座驾是什么车 董明珠的座驾竟然是二十多万的

    企业家的座驾总是特别让大家感兴趣,马云座驾是价值一千多万的停产迈巴赫,王健林座驾则是价值几百万的劳斯莱斯以及上亿元的私人飞机,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的座驾是什么车呢?说出来恐怕大家都不相信,董明珠的座驾竟然是一辆二十多万的别克汽车。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董明珠的形象想必在人们心目中是那种强悍的女强人,大家可能就会以为,这种强悍的女强人,当然会是一款豪车座驾。可是正与大家想的相反,董小姐的座驾是一款30万不到的别克君越。

    这款车外饰漂亮,有着优美的流线线条,而且十分实用,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已经是款不错的车了。但是这款车来配董明珠的身份地位,着实有点不妥,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董小姐。

    身价几十亿元的董明珠,其座驾竟然是三十万不到的别克,其实小编是不相信的,但董明珠确实多次开这辆车。小编猜想,或许见重大客户的时候,董明珠座驾或会换成其它商务车,比如说丰田埃尔法这些车,这样才符合董小姐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