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事女刘静尧 京东刘强东涉案女生退学了

    美国女大学生刘静尧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一怒之下告上法庭,也让刘强东在美国发生的性侵案件再引发争议,截止目前刘强东方面否认性侵一说,而刘静尧方面则继续不依不饶,并且已经退学接受心理辅导,此外要求刘强东赔偿50000美金,还对刘强东进行六项罪名起诉。在此次案件中,刘强东到底有没有性侵,这点是外界当下最为关心的一点。

    刘强东深陷丑闻风波
    刘强东深陷丑闻风波

    从美国媒体公布的视频来看,刘强东尽管与刘静尧在房内共度多个小时,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进入房间之间,刘强东并没有强迫刘静尧一起进入房内。两人看似非常愉快地进入房间,这点对于刘强东而言是有利的,或许也是当初美国司法部门决定放弃起诉刘强东的一个原因。

    从曝光的另一段视频来看,刘强东和刘静尧在房里呆了许久,两人必然在里面发生了非常不友好的事情。刘静尧当天报警,美国警察匆匆忙忙进入房内并且将刘强东拘捕带走,整个过程只有三分多重,刘强东当时还穿着拖鞋,神情显得非常无奈。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被起诉

    从当下仅有的证据来看,刘静尧或很难将刘强东起诉定罪,一方面是证据不足,另一方面则是刘强东实力雄厚,背后有庞大的资金支持着,让他可以聘请一支有着巨大实力的律师团队,打赢这场官司。

    最后再总结下,或许这件事情属于刘强东的私下,本来吃瓜群众们也不应该多说什么,但不可否认的是,刘强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已经对社会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或许他应该回应并且对社会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