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电话慰问史玉柱 史玉柱五次辟谣被抓走

    昨天,网上曝出了一个惊天的新闻,网上有消息称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被杭州警方带走了,该消息经过传播引起非常多网民关注此事,面对史玉柱被带走的消息感到很惊讶。当史玉柱注意到网上放出的消息,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两次发微博辟谣。今天,史玉柱又发微博了,称马云电话慰问史玉柱,多达十几位大人物慰问史玉柱。一起看看。

    史玉柱辟谣被抓
    史玉柱辟谣被抓

    遭到恶搞之后,有十几人电话慰问他,曹国伟、沈国军、卢志强,马云电话慰问史玉柱,感慨自己的人缘很不错。各位商界人物,知道史玉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个个打电话表示慰问,的确史玉柱的人缘很好。

    面对网上的不实谣言,巨人网络对此事进行回应,予以否认此事的真实性,于是,发布了一则公告,内容显示,就在4月24日,董事长史玉柱当天下午在公司的总部和合作方谈论合作事宜,合作方和公司同事都要参加会议。而巨人网络已经联系警方,网上的不实言论已经对巨人网络造成名誉诋毁,更加误导了投资者和相关的言论行为,将要追究法律责任。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

    还有一次史玉柱发微博称,有人在破坏巨人网络资产重组项目审批,更有人在背后到证监会抹黑他,如今又公开造谣史玉柱被警方带走了,怒怼了一下造谣者没有做人底线,这种人不是人就是畜生。对史玉柱干出这种事情,到底是谁在这么做?有什么居心?造谣者将会受到法律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