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嘉诚谈项目 央视狠批范冰冰偷税是真的吗

    范冰冰李嘉诚合作做生意?其实,网上的猜测是错误的,范冰冰李嘉诚的确谈过一个项目,但并不是生意,而是关于公益事件的。此外,也有传闻称央视狠批范冰冰偷税,又是不是真的呢?今天,我们再次谈范冰冰事件,让大家有个深入了解。

    范冰冰偷税
    范冰冰偷税

    娱乐明星做公益项目,其实类似例子挺多的,范冰冰就做过这样的项目。为了完成这个公益项目,范冰冰还透过朋友找到香港首富李嘉诚。据范冰冰向媒体爆料,一向都有在做慈善的李嘉诚只跟范冰冰谈了十分钟,就拿出了两百万支持这个项目。

    后来范冰冰就开始做这个救治项目,因为基金会成立会每年得提交管理费,所以范冰冰并没有建立基金会,她直言希望将所有钱都直接投放到每个病童身上。而后的五年时间里,“爱里的心”救治了200心脏病儿童,所有费用都由范冰冰自掏腰包和她的朋友资助,至今范冰冰这个项目还在进行中。

    大家认为,范冰冰做这个项目,是不是炒作呢?其实小编也不知道。有人说她是为了洗白自己,让别人忘记她偷税的丑闻。其实,时间顺序不是这样的。做公益是很久的事情了,偷税是上一年被举报的,是后来的事情。

    不过,因为偷税事件,范冰冰的形象的确受损了!甚至,央视也报道了此事。不过,网上有人称央视狠批范冰冰,这个说法并不完全准确。偷税是违法行为,即使狠批也是她咎由自取。只不过,央视只是报道了此事,并没有狠批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