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与团贷网关系 唐军曾砸213万和史玉柱吃饭

    近日,网上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被杭州警方带走了,消息传开后很多人都为之震惊,随后巨人网络官方以及史玉柱本人均对此进行了否认。而关于史玉柱与团贷网的关系,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们都知道团贷网在前段时间已经“爆雷”了,创始人唐军曾经砸213万和史玉柱吃饭,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

    4月24日晚,针对“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的传闻,巨人网络发声明辟谣,称传闻为恶意、不实谣言,史玉柱当天一直在巨人网络上海总部开会。巨人网络表示,公司已联系警方,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史玉柱个人微博也发声称,“为了破坏巨人网络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审批,近期一直有人去证监会抹黑我,今天又公开造谣说我被杭州警方带走。为了私利做人没底线,那就不是人是畜生。”

    记者注意到,就在团贷网上线的当年12月,由“优米网”推出的中国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名人时间拍卖”活动,拍出了巨人网络创始人史玉柱的3小时,成交价为213.0915万元。而竞得这个项目的正是当时26岁的创业者唐军。通过这一顿200多万元的饭,唐军收获了难以计数的回报,由此走上了“人生巅峰”。

    自2013年起,派生集团陆续获得三轮累计6.75亿元投资,投资方包括九鼎投资、巨人投资等。2015年6月,史玉柱领投参与了团贷网B轮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在团贷网股东介绍中,曾有较大篇幅关于史玉柱和他的巨人投资介绍,团贷网创始人唐军与史玉柱的合影也在官网显要位置多次出现。

    随后在2017年的时候,团贷网再次获得了一轮18亿元的融资,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年纪轻轻的唐军,已经一跃成为了商业大佬。而至于史玉柱与团贷网的关系,在小编看来也不过是投资者罢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团网贷之所以会发展的如此之快,和史玉柱在商业领域人脉是脱不了干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