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 谣言!两人并没有离婚

    近日,刘强东丑闻事件持续发酵,网上财经频道几乎都是刘强东性侵丑闻事件,网友们都在心疼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甚至还有人说章泽天是最伟大的妻子,在26岁就要承受如此大的压力。此外,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难道刘强东和章泽天要离婚了?其实是谣言!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美国丑闻事件,让刘强东的形象继续下滑,估计章泽天也会因此很失望。虽然说刘强东有可能是被陷害,但他始终与一名女子房内共度5个多小时,按照媒体的爆料来看,两人还发生关系,章泽天能否忍受自己的老公出轨被判自己?

    刘强东离婚是谣言
    刘强东离婚是谣言

    丈夫有丑闻发生,作为妻子的章泽天成为案件中最大的受害者,不知道出于哪种心态,网友们都在劝章泽天离婚,甚至网上已经出现两人离婚的消息。京东公司以及章泽天父亲都亲自回应,两人并没有离婚,小编估计离婚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离婚,刘强东会损失很多钱。

    刘强东是京东公司创始人,身价高达750亿元,虽然说刘强东对章泽天是真爱,但一个如此有钱的超级富豪,想必婚前会与章泽天签下婚前协议,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全球许多超级富豪都会这样做,因为如果没有签订婚前协议,意味着两人一旦离婚,刘强东需要支付给妻子一半的资产。

    章泽天估计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男人会摊上这样的事!刘强东前一阵子也知道自己犯下了天大的错误,主动发文致歉,还说以后会好好弥补自己的妻子,但愿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