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棚改最新消息 棚改房有房产证吗

    我国加大力度对棚改户的改造,这一改造其实是为了改善城镇低收入和少量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可是今年却发生新的变化,2019年棚改最新消息,棚改很有可能会一刀切被叫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棚改房国家政策
    棚改房国家政策

    棚改是为了城市建设以及美化城市环境,以及对居民危房的改造,随着国家推行棚改项目,产生了很多的影响,导致一些地区的房价被推高,最后不得不被叫停。那么棚改房有房产证吗?

    棚改房属于经适房的一种,是可以有房产证的,但是会涉及到很多问题:一些棚改房会限制房产证办理时间。这主要与当地楼市有关,政府不希望过多的房子确权,冲击到商品房市场。

    棚改政策被叫停是真的吗
    棚改政策被叫停是真的吗

    纳税比例难以确定。首先是房地产商,负责棚户区改造的房地产商是比较吃亏的,建同样的房子售价却远比商品房低,还要让他负责棚户区改造的那部分税款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政策规定棚改区老百姓要缴纳契税,开发商也要缴纳一定的税款,要如何去确定这个标准?在税收标准没确定下来前,政府自然也不会让你确权。

    棚改区会出现大量的暴发户,这些年因为棚改区走向人生巅峰的人不少,有的人一分就是十几套房产。这些房子一定会被征收高价税的,这和房地产税异曲同工,政府不会白白让你拥有那么多套房产,这也会导致贫富差距的扩大。但是这部分的税赋要如何征收又是另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