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销量下滑 降价也没用销量还是继续下滑

    去年,苹果手机销量开始下滑,尽管苹果发布新机型之后手机销量也没有丝毫一点提振,反而出现了进一步下滑,发布的新机型销售情况不好与定价有关系的。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是时候公布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了。根据最新报道,第一季度苹果手机销量下滑,降价之后销量也没有上去。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销量进一步下滑
    苹果手机销量进一步下滑

    苹果手机销量进一步下滑多少?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公布第一季度销量数据,销量数据还没有公布是如何得知销量下滑情况?有研究机构对苹果销量预测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将会继续下滑,对苹果公司来说是一个不好的预测,更是一个坏消息。

    近日,中国企业华为公司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了5900万部,同比增长了不少,也是历史上销量情况最好的第一季度。分析指出,手机出货量苹果将比华为落后1/3,苹果开始追不上华为了。

    苹果手机销量继续下滑
    苹果手机销量继续下滑

    苹果销量下滑之后,作出了多项磋商,紧急宣布降级政策以及以旧换新等措施,试图对手机销量力挽狂澜,其中有四款手机销量有明显的回升。自从苹果宣布称不再公开手机销量数据,虽然不公开销量数据,但财报要必须公开,财报能够看到更加详尽的数据。苹果第一季度财报很快就要公布了,到时候一目了然。从去年就已经发现苹果手机销量开始下滑,何时恢复上升成了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