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迈巴赫仅30万起步 原来这款奔驰这么便宜

    迈巴赫是全球最奢华的汽车品牌之一,无所超级土豪的座驾都是迈巴赫。迈巴赫价格昂贵,高达几百万元,这是普通人一辈子都买不到的东西,但有一款“小迈巴赫”只需要30万起步,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没有兴趣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小迈巴赫受欢迎
    小迈巴赫受欢迎

    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有很多车亮相,被称为小号迈巴赫S级之称的-奔驰C级就在此次车展上展出。在外观上,这款车与前款相比焕然一新。不愧被称为小号迈巴赫,前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大气,车头两侧的大灯里面有8颗LED光源。尾灯采用熏黑处理,看上去更有跑车的味道。从侧面看,腰线平直,线条流畅。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04x1810x1454mm,轴距则为2920mm。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有很大的提升,车内装饰大量采用钢琴烤漆技术,更显奢华、提升档次。中控台的的屏幕采用1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采用全液晶的仪表盘,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且运用手工缝制,坐上去非常舒服。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人机交互系统,新增触摸式输入、震动反馈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不仅延续了现款的1.6T发动机,而且还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84PS,之前,现款奔驰C在动力性能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相信升级之后的动力装备的性能会更加出色。

    这款车被形容是“小迈巴赫”,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当然两者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毕竟售价摆在这里,两者之间相差几百万元。不过奔驰全新C级现在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更受普通市民追捧,有兴趣的人,不妨多多深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