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壳找房发布“新居住战略” 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4月23日在“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上发布了公司最新的“新居住战略”。即,在行业平台化趋势下,贝壳新居住战略将实现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

    房地产市场
    房地产市场

    彭永东给“新居住”的定义是,以行业基础设施和信用体系建立为基础,实现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以平台聚合推动行业共融共生。

    围绕此新居住战略,贝壳发布了多项地产中介行业服务的升级计划:建立第一所帮助店东职业化加速的花桥学校;与卓越企业家共同进步、共享贝壳价值增长的“灯塔计划”;以及黑科技持续演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贝壳VR看房+AI讲房。

    “贝壳找房作为平台型企业,将持续助力服务者发展,贝壳期待在3年内连接中国100万服务者,并成为房产领域第一个月活过亿的线上平台。”彭永东表示,房地产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信息技术、大数据正重塑居住体验。未来5年,中国有2.5亿套房产将被“数字化”。为此,在大会现场,贝壳找房发布了三大发展计划,从人才培训、企业赋能、科技赋能等方面夯实新居住战略。

    其中,在人才培训上,贝壳找房将成立第一所帮助店东持续进化的学校——花桥学校。彭永东介绍,花桥学校位于上海周边,建筑面积超过3.3万平米,预计在未来3年时间里,花桥学校将打造中国居住领域面对店东的成长基础设施,使店东得到知识储备和能力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在企业赋能方面,贝壳找房推出了“灯塔计划”,计划在未来帮助超过50个品牌主形成超过200家店面规模、帮助超过20个品牌主形成超过500家店面规模、帮助超过10个品牌主实现超过1000家店面规模。

    在科技赋能方面,彭永东提出了贝壳VR看房+AI讲房的全新解决方案,力求利用VR看房为用户提供多维真实房源信息、沉浸式看房体验、全新交互场景等,让“所见即所得”;利用AI讲房,会利用大数据直观帮助用户了解房源性价比,提供标准化程度高的讲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