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会离婚吗 刘强东结过几次婚

    刘强东现在摊上大事脱不开身,而章泽天却消失不见人,网友们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离婚了,毕竟刘强东做出对不起章泽天的事,离婚也是很有可能的。刘强东章泽天会离婚吗,不过按照目前情况来看,他们暂时还不会离婚,或许等到风波过后,也许会办理离婚手续,但是章泽天不会分到太多财产。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吗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吗

    自从刘强东案曝光后,章泽天的各种举动都让怀疑离婚了,先是卖掉刘强东送她的豪宅,那可是砸重金买下的,结果章泽天却以亏本价卖出去,完全让人怀疑,那栋豪宅可是在升值中,结果章泽天根本不顾众人的眼光卖掉了。

    还有就是章泽天开始退出和刘强东所有相关的公司,随后就纷纷传出离婚的消息,完全没有一点悬念,虽说官方否认他们离婚,但是按照当前的情况,他们不会离婚,但是感情已经变淡了,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恩爱。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财产怎么分配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财产怎么分配

    越来越的证据摆在面前,刘强东出轨让章泽天很没面子,自己一个这么漂亮肯下嫁给你,结果闹出巨大丑闻,这让章泽天很没有面子,要不现在也不会消失不见,如果是真爱,相信章泽天会出面支持老公的,而不是躲在背后不见人。

    关于刘强东结过几次婚,网上谣传刘强东曾经和龚小京在一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婚。之后刘强东又和公司女强人庄佳在一起过,后来庄佳发现刘强东并不是爱她的,最后选择分手离开京东,而章泽天是第三个,不知道这些传言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