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前妻儿子曝光 刘强东结过几次婚揭秘

    众所周知,现在刘强东的妻子是章泽天,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模样简直羡煞旁人。但有消息称,刘强东有过婚史,刘强东前妻儿子曝光过。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刘强东结过几次婚?刘强东的前妻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刘强东图片
    京东刘强东图片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强东与龚小京1998年合伙创业,后或因家人反对等原因,与刘强东分手,具体分手原因不详。所以龚小京并非是刘强东前妻,而有传言称刘强东有一个八岁大的儿子,那么儿子的生母究竟又是谁呢?

    有爆料称,刘强东在2009年离过婚,并且离婚后给了前妻一笔钱,但在网络上的资料显示,刘强东的妻子就只有奶茶妹妹章泽天一人,所以关于刘强东前妻和儿子的传闻暂时还没得到证实。刘强东前妻和儿子是不是龚小京所生不得而知。

    不得不提的是,京东内部员工透露,刘强东确实有一个8岁的儿子,而这个8岁儿子的生母究竟是谁却没人知道。还有爆料称刘强东儿子的照片就摆在他的办公桌上,他曾称“我这一辈子唯一负过责的就是儿子。

    不管怎么说,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婚礼,从此,奶茶妹妹从网红小妹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刘强东太太!总的来说,不管刘强东是否结过婚,现在的他对奶茶妹妹是好的,最后,也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