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大量细节令人发指 刘强东女主角曝光太惊人

    近日,随着刘强东丑闻视频曝光,刘强东性侵案件再度发酵,外界如今非常关注刘强东性侵案件。其实早在前几个月,刘强东涉事女子刘静尧就曝光刘强东性侵事件,她曝光的细节的确令人发指,但真实性似乎不高,毕竟从今日曝光的视频来看,涉事女子自愿的可能性更大。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去年八月末,一名女子指控中国电商巨头京东的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一次集体晚宴之后将其强暴,而刘强东对此事予以否认。之后,美国有关部门一直在考虑是否要继续进行起诉。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检方将在数周时间内作出决定。

    《华尔街日报》从受害女子和警方的对话录音中得知,她在自己的校外公寓中经历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期间,她不断挣扎着拒绝刘强东的肢体接触,直到刘强东最终将其压倒在床上。

    “他直接脱下了我的内衣。”这名女生在录音中这样告诉警方,“然后他强奸了我。”

    Florin表示,指控刘强东强奸罪名的学生家境很好,且是一位颇有才华的钢琴家。事件发生时,这名女生年仅21岁。

    涉事女子刘静尧曝光的细节值得相信吗?或许在视频尚未曝光时,大家还会相信,但视频曝光后,可以看出涉事女子刘静尧是自愿的,但在房间到底是怎样一个情况,就没人知道了。性侵不实,但出轨却是真的,在此事件中,估计章泽天受了非常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