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ofo退押金 小黄车倒闭了吗

    共享单车的热潮已经过去了,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都是共享单车,但是如同荒废了一般。共享单车平台最先倒闭的就是小鸣单车,紧接着ofo退款也出现了问题。目前ofo小黄车依旧存在退押金问题,不少用户的押金还没有退还。那么2019年ofo退押金了吗?从最新报道来看,ofo开始退还用户押金了,那么究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所有用户的押金退还呢?

    共享单车最新消息
    共享单车最新消息

    其实小黄车的资金出现问题之后,很多网友都尝试去退押金,但是一直都失败。当这件事情传遍网络之后,不少用户堵在了小黄车办公大楼要求退还押金,当时这件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那天退还押金的人数并不是很多。随后小黄车也出台了各种调整方案,尝试侧面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却无补于事!

    很多人都预测小黄车要倒闭了,估计撑不了多长时间,毕竟这次事件如果完结了的话,小黄车也很难在共享单车市场立足了。说到底还是摩拜比较聪明,及时被收购才有足够的资金运转,不然的话下场可能比小黄车还要惨。

    小黄车最新消息
    小黄车最新消息

    共享单车平台一个接着一个倒闭,但是只有摩拜还能保持着现在的实力,其实背后的财团付出了很多。小黄车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紧张的,毕竟用户押金款实在太多了,想要一次性退还的话,还是有一定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