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户口没地的农民注意了 没有土地的农民补助有多少?

    现在农村的补助越来越多了,但是大部分都是针对有土地的农民,那么有户口没地的农民怎么办呢?没有土地的农民补助有多少?相信不少市民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对于没有土地的农民有什么补贴!

    农村补贴最新消息
    农村补贴最新消息

    如果是土地被征集,肯定是有补助的,如果没有,可以向上级部门投诉。土地征用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和地上附着物的补偿费。根据最新的规定:“被征地农民家庭承包地被征收,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如未能调整其他质量和数量相当的土地给其继续承包经营的,必须将不少于70%的土地补偿费支付给被征地农民。”假如是属于户口迁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寄住人员、暂住外挂人员的话,得不到补偿。如果不是土地被征用,可以向户口所在村委会申请承包土地。

    农村的补贴越来越多,最主要是因为在2020年要实现全面小康,如果要在明年完成这个项目的话必须要从农村处罚,将政策都倾斜到农村,毕竟现在城市的补贴和政策已经完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