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调查新近况 曹园新情况主人曹波已经被抓

    前段时间,媒体公布曹园调查新近况,初步查明曹园违建。那么,除了曹园违建,曹波有没有违法呢?曹园新情况是怎样呢?拆除了吗?还有,曹波被处罚了吗?种种问题,实在太多了,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其实,答案在下文就有了!

    违建庄园
    违建庄园

    记者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专项调查组获悉,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涉事企业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牡丹江市责成涉事企业自行拆除违建。据中国之声报道,3月27日,曹园大门被爆破,曹园内部也被拆除了。

    其实,关于曹园的调查,官方早就确定了是违建的,所以命令其拆除。但是,调查不是单方面的,涉事企业是否有其他违法情况,以及曹园老板曹波是否违规,还需要继续调查。最新情况公布,现在曹波是已经被抓了!那么,你知道他怎么发家吗?

    据悉,曹园曹波发家是与钢材生意有关的。据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曹园背后老板曹波是黑龙江人,早年在上海做钢材轮胎生意起家,同时在老家经营文化娱乐业。商界沉浮10余年后,曹波将目光投向了海南地产,与合伙人张学成各出资2500万成立公司。

    不久后,曹波被指挪用公司资金近5000万,被张学成告上法院,最终曹波胜诉。如今,实名举报曹波的人也名为张学成。据悉,二者是同一人。想不到,生意伙伴竟然变成仇人,甚至还被举报违规行为,结果被拘捕了。不过,现在官方还未公布曹波被处罚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