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坏的国家 它就是经常经济制裁别的国家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都分好坏,有坏的东西不只是人,还有一些国家也特别坏。那么,你知道哪个国家最坏吗?最坏的国家就是喜欢经常经济制裁别的国家。这个国家是谁呢?其实世界上最坏的国家就是美国,为什么这么说?下面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喜欢经济制裁的国家
    喜欢经济制裁的国家

    或许在以前,美国是全球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而且非常牛。但它仗着自己实力强横,强迫威胁其它国家做不愿意做的事情。比如,美国政府将伊朗、朝鲜等这样的国家进行经济制裁。难道这不是世界上最坏的国家?

    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联合国和欧盟取消了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措施,但特朗普退出了这项协议,并重新实施严厉禁运措施。

    现在伊朗的经济情况很糟糕,货币贬值严重,商品物资紧缺。如果石油出口再受阻的话,民生问题就更加艰难。事实上,美国的制裁都是苦了伊朗的老百姓。

    美国对朝鲜的制裁:其制裁比联合国、欧盟的制裁更为严厉,甚至禁止所有经济活动和贸易,影响到了大量的组织和个人。朝鲜受制裁,短期没太大影响。

    美国对叙利亚的经济制裁:不管是内部投资还是从外部进口商品或服务,美国都严格禁止本国的所有组织与叙利亚发生任何形式的商业往来。另外,美国政府还冻结了叙利亚银行和其他组织的资产,并对该国政府官员和支持者实行旅行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