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360退出北京时间 360官方回应这四个字

    互联网企业强强联合的例子,360和北京时间合作就是其中一例。但是,近日网传360退出北京时间,已经将6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新媒体公司。究竟此事是不是真的呢?北京时间的快速发展,360给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现在360退出,未来业绩无疑会受到影响。

    360公司
    360公司

    据国内媒体报道,360旗下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已退出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手中持有的60%北京时间股权已悉数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此次股权转让协议签订时间在4月12日之前,北京新媒体集团支付给360的第一批股权转让款已到账。

    据悉,“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16年4月12日上线,主打新闻视频直播功能。北京新媒体集团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文投集团共同组建而成。

    报道称,在360撤出北京时间之后,360原先给予北京时间的浏览器入口、首页推荐等资源也将逐渐撤销。借助360的强大流量风口,这两年北京时间流量非常大,广告收入方面非常乐观。如果360退出北京时间属实,那么对其影响还是挺大的。

    是真是假,其实听一下官方的说法就知道了。那么,360是怎样回应呢?小编留意到最新消息,360官方就回应了四个字,就是“不予置评”。这样的说法,是不否认也不承认。不过,空穴来风必有因,或许这次股权转让一事可信度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