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 被投资者起诉索赔

    全球知名企业苹果公司近些年来,遇到过的麻烦事还真是多,时常看到新闻媒体报道有关苹果公司被起诉到法院的消息,特别是关于侵权的问题,因侵权而被索赔。根据新闻媒体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又被起诉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据了解,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而被投资者起诉。下面一起看看。

    起诉苹果公司
    起诉苹果公司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苹果手机在中国境内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乐观,的确出现了下滑的现象,销售情况到现在仍旧一蹶不振,很大的程度上影响到了苹果公司的收入。尽管去年苹果发布新机型,销售情况也没有出现好转,但是苹果公司却没有向投资者表明这一点。

    苹果手机在中国销售的确出现低迷,销售情况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定价很高,正是因为定价太高而导致了销量大幅度下滑,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定价过高。苹果公司没有及时公布中国市场欠佳的情况,引发了苹果市值暴跌,投资者损失了不少钱。

    苹果又被起诉
    苹果又被起诉

    起诉苹果公司书已经提交法院,起诉书重点提出苹果公司没有及时披露华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情况,还通过降价的方式来降低库存,这种行为被投资者认为涉嫌证券欺诈,提出要求苹果公司必须对投资者进行赔偿。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苹果公司这下又遇到了非常棘手的问题,不知道这场官司谁会赢呢?很是期待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