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0万人集体被骗 新骗局又来了小心冒牌的天猫

    大家注意,新骗局又来了,竟然高达160万人被骗。现在骗子公司实在太多了,有人假冒正规的大公司,竟然从事一些诈骗行为。以下这个骗局,就是骗子公司冒牌天猫,诈骗消费者,导致160万人集体被骗。事情是怎样呢?

    诈骗金钱将被逮捕
    诈骗金钱将被逮捕

    现在冒牌货很多,骗子也很多,诈骗公司也很多,一不小心就掉下骗局,后果非常可怕。如果你没有理性思维,如果你不懂得防范,那么就很容易掉下陷阱的。最近新骗局又来了,高达160万人集体被骗,主要还是被冒牌天猫诈骗了!

    据悉,这是一个冒牌天猫抽奖活动,抽奖页面参与人数达到了160多万,真是感叹“天猫”活动的号召力。然而剧情总是带着反转,活动页面因违规被关闭了……随后,淘宝小蜜也证实了,这个活动根本不存在!天猫官方根本没有这个活动!

    一个完整的线上抽奖内容应该包含:活动奖品、抽奖规则以及领取方式。还有重要的一点是:用第三方发起抽奖时,为了保证活动的真实有效,一定要有客服的联系方式,以便在活动中随时解决用户的疑问。如果这些活动信息都没有,就要谨慎参与。

    这个冒牌天猫的活动很简单,只需要交小小的钱,就可以参与抽奖,奖品非常丰富,所以很多人心动了。可是,却想不到是骗局。其实,大家细心的话,很容易就能辨别出这是一个骗局。提醒大家,看看以上内容,看正规的抽奖活动是怎样的,以免下次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