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奔赴IPO 起底张庭夫妇商业版图身价300多亿

    微商财富神话人物张庭,张庭夫妇自从做微商后财富就一路狂飙,买面膜一年缴税21亿元,简直就是神话般的人物。最近张庭奔赴IPO,计划在今年9月份赴台湾上市,现在正在融资中,所以融资计划正式开始。

    张庭微商拟赴台上市
    张庭微商拟赴台上市

    据了解到,张庭夫妇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夫妻俩的身价已经高达300多亿,两人不仅仅是买面膜,还创立其他的公司,最近今年更是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而林瑞阳名下就有59家企业。

    张庭夫妻的“微商帝国”正渐渐浮出水面。日前,有报道称女明星张庭及其夫林瑞阳旗下微商企业——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正在筹备在台湾上市。据接近达尔威的人士透露,目前其已聘请德勤入驻,计划上市时间是今年9月。

    资料显示,达尔威是张庭夫妇创立的直销护肤品牌“TST庭秘密”的母公司。自2013年起,这家公司以“活酵母”概念为主,销售面膜、乳霜等保养品,以令人咋舌的速度迅速崛起。

    今年年初,达尔威公布了2018年度的交税总额,竟然高达21亿人民币,引发哗然。随后,“张庭夫妻二人身价328亿人民币”登上微博热搜。如今,这对“近乎疯狂”的微商夫妻在业界已成了标杆性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