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电费还降吗 今年全国电费降价了吗

    电费现在是市民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每一年电费都会有所调整,那么2019电费还降吗吗?相信不少市民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解决一下今年全国电费降价了吗这个问题!以下的文章可以帮到你们!

    电费调整最新消息
    电费调整最新消息

    国家发改委3月29日下发的《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要求——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省级电网企业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原则上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这不仅让工业企业受惠,商业企业也同样受益。现在电商有上千万家,6亿多消费用户,电商是24小时营业的,计算机耗电的费用压力不小,降低电价就可以让利给消费者,也可以促进产业发展,一举多得。

    以上就是电费降价的全部内容,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今年电费调整的力度也是十分的大,不少市民对于电费的使用也可以减轻一下负担,特别是开工厂或者是开饭店用电比较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