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实发展将发行公司债 发行总规模不超过8.9亿元

    据上实发展最新披露,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预计将于4月23日至24日发行,本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8.9亿元(含),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债券期限为5年,发行主体和债项均获AA+评级,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债券发行
    债券发行

    发行公告显示,公司本次8.9亿元公司债发行系2018年底披露的18亿元公司债项下第一期债券。公司今年3月29日披露,公司已收到证监会就该18亿元公司债的核准批文。公告显示,本次18亿元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公司称,本期发行公司债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14上实02”公司债务。公告显示,“14上实02”公司债发行规模为10亿元,到期日为2021年3月11日,其中8.9亿元已提前回售,回售支付日为2019年3月11日。

    公司表示,本期债券发行的募资到位前,公司已以自筹资金偿还已回售的“14上实02”公司债券,在募资到位后将用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偿还发行人自筹资金予以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