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豪华敬老院违法占地54亩 袁府违法占地被调查

    私人皇宫曹园已经被拆除变成平地,现在又轮到了河北邯郸袁府,袁府违法占地面积多少?邯郸豪华敬老院违法占地54亩,而且还是在农田上,这让人很是震惊。现在河北邯郸已经介入调查。

    袁府违法占地被调查
    袁府违法占地被调查

    河北邯郸袁府初步调查结果出来,违法占地54亩,还是没有占用基本农田。下一步将会深入调查,到时会公布调查结果。网上谣传“袁府”为比“曹园”更牛的“私人宫殿”,“是建在基本农田上的华丽宫殿,其园内宫殿林立,亭台楼阁一应俱全。集戏园、别墅、电影院、招待厅、人工湖,还有地下宫殿,是冀南地区最壮观的私人宫殿”。

    4月18日晚间,河北邯郸官方公布“袁府”初步调查结果。改项目存在未批先建、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问题,违法占地54.23亩,不在“四区一线”范围内,没有占用基本农田。下一步,该市调查组将继续进行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及时公布。有报道称“袁府”的背后是曲周县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曲周籍富商袁平年自称为其实际控制人,而袁的外甥赵京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河北曲周“袁府”外围院墙已被拆除,公司牌匾移至城楼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