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教师薪资调整 19年教师工资改革方案公布

    说到事业单位,就不得不提到教师,毕竟作为占事业单位人数较多的教师群体,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早在几年前,人社部,国务院对调整公务员基本工资、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都做了相关的规定。日前,2019教师薪资调整方案也公布了,下面一起看看。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1、绩效工资,实行增量绩效管理,将教师的30%还给教师。在此之前,教师绩效工资核算,是要拿出自己工资的30%来进行绩效评定,很有可能连自己的“本钱”都拿不回来,不过庆幸的是,从去年不少地区实行?“绩效增量工资”这样的好处是教师可以拿回自己的30%,还可以通过考核拿到另外一部分绩效增量工资,真的很高兴了。

    2、学校其他人员的管理津贴不占教师们的绩效工资总额。改革后,学校其他人员的管理津贴不再占教师们的绩效工资总额,这样对教师们来讲真的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这样就意味拿到手的绩效工资肯定会增多了。

    3、教师工资不再唯“职称”,加大教龄比重。关于这点还未正式的普及到各地区,但却是很多教师的愿景,如果今后教师工资真的能做到不再唯“职称”,加大教龄比重,那么教师工资无疑会更加公平合理的。

    如今,国家对教师薪资也有相应规定,中小学教师工资收入不得低于公司平均收入水平,这一政策,很多地方在实施阶段,按理来说,教师工资还是很乐观的。以上就是2019教师薪资调整的3个变化,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