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省加强交通建设 首季完成投资254亿元

    据新华日报4月19日消息,4月18日,江苏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重点任务一季度调度推进会上透露,一季度全省交通建设完成投资254亿元,同比增长12.8%,居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占年度交通建设投资计划的17.8%。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此外,根据江苏省政府印发的三年滚动计划,2019年计划开工过江通道项目2个,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2个,力争开工高速公路项目1个。目前,5个项目基本按计划正常推进。

    2019年干线航道重点项目计划开工1个,力争开工3个。目前4个项目基本按计划正常推进。其中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作已完成工可报告行业审查,通扬线南通市区段先导段已完成初步设计审查。2020年拟开工干线航道重点项目2个,2021年拟开工干线航道重点项目4个,目前各项目均在按计划推进各项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