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六项罪名 告刘强东的女人索赔5万美元

    刘强东强奸案平息了吗?刘强东强奸女大学生一事还没有平息,现在刘强东案再起波澜,一名明尼苏达女大学生起诉刘强东和京东,起诉人就是刘强东案的女主,起诉刘强东六项罪名曝光了,起诉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一起看看。

    过去,美国检方对刘强东案不予起诉,事件女主曾说过将会起诉刘强东,果然,现在该涉事女主真的起诉刘强东了,指控刘强东六项罪名,连京东也告了,还要向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在美“性侵”案再起风波。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在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4个月后,早前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女大学生16日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路透社17日的报道还透露,在这起诉讼中,京东和刘强东均为被告。对此,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里斯布瓦16日发表声明称,这起诉讼毫无根据,并且会对其进行强力辩护。

    刘强东六项罪名全书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名学生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在诉讼指控刘强东8月30日在她的公寓里强迫她,当时他正在大学上课。他被捕后,在几小时内被释放,并被允许返回中国。12月21日,县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指控他遭受性侵犯。

    在四个月前,当地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在此调查过程中,刘强东通过律师坚称自己无罪。路透社17日报道称,在这起民事诉讼中,京东和刘强东均为被告,共被指控6项罪名,其中包括非法监禁、民事侵犯和殴打以及性侵或殴打等。

    法庭文件还显示,京东对刘强东的行为负有“替代责任(vicariouslyliable)”,因为他涉及的这起案件发生在与他工作有关的活动中。法庭文件还称,刘强东袭击及殴打的行为也是在其他两名京东员工VivianYangHan和AliceZhangYujia的陪同下进行的,“这些员工不仅在场,还为刘强东对这名女大学生的攻击提供了协助”。

    路透社还提到,此次事件使这名女大学生“身心受伤”,她已于2018年秋季学期退学,目前正在接受专业咨询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