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没有借呗? 原来是因为这样

    支付宝里面的借呗非常受欢迎,额度也有几十万元,可以满足大部分资金出现困难的网友了。不过借呗不是你想有就有的,日前就有网友反映,他使用支付宝几年时间里,但至今借呗还没出现,他也是非常不明白,难道借呗选择用户是随机的?其实真相并非这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借呗
    支付宝借呗

    所有蚂蚁借呗用户,其蚂蚁信用分都超过600分,这点是必须要达到的条件,所以可以自我检查下,自己蚂蚁信用分到底有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如果没有达到,可以多点使用支付宝关联产品,以此快速提高蚂蚁信用分,争取早日开通借呗。

    除了蚂蚁信用分,实名验证以及银行卡绑定也是必须要求的。由于牵涉到借款问题,所以系统要求用户的信息必须是真实的,而且要绑定自己的银行卡。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消费记录要达标。其实这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但要是支付宝活跃度不足够,以及系统没有检测到用户有需要资金的情况,也不会给用户借呗的入口。想要达到这个要求,可以多点使用蚂蚁花呗,很多人都先开通花呗,使用一段时间后,借呗也有额度了。

    以上就是支付宝没有借呗的大概原因,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或许得到的结果都不一样,有些人违规记录多,甚至是征信都有污点了,那么借呗肯定不会给你下额度的。当然也并非一定要选择借呗,网上千千万万个贷款口子,靠谱的也有不少,多多了解下,再选择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