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取消房子限购? 谣言!房子限购依旧存在

    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让房子回归居住的真正属性,近两年国家陆续发布超级严格的楼市新政,要求多个地方政府进行房子限购,然而日前有消息传出,国务院今年取消房子限购,消息引起重大热议,取消房子限购政策难道是真的?

    限购会取消吗?

    1、出了的政策想直接取消肯定不太现实,但是这个政策肯定会放松。具体取消时间需要等待官方的发文。

    房子限购没有取消
    房子限购没有取消

    2、限购取消就跟限购实行一样,不会是全国全部取消,肯定也是分批来执行。

    3、目前针对房地产目前情况,限购是主要的影响政策,有钱人即使有钱也无法买。现在政府一手按住房地产确保价格不涨,一手加大保障房建设和制度建设,所以限购迟早会取消,政府迟早会让房地产回归到市场化,要做到保障的有保障,市场的有市场。

    4、限购取消如果没有相关政策配套和其他保障,价格肯定会报复性反弹。宏观调控这么多年,事实已经很明确了,越调越高。

    2019年房价比起去年有所上涨,国家经济要发展,房地产行业对经济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共享,所以今年楼市调控或会松动,但全面取消房子限购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施行。2019年楼市会稳定前行,有关调控政策也不会过于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