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网力挺b站 去年有1827万人在B站学习

    路走宽了!日前,央视网发布的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文章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在这篇文章中,央视网力挺b站,并表示现如今B站已经逐渐成为了众多年轻人学习的主要阵地,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B站最新消息
    B站最新消息

    作为现如今我国最受欢迎的两大弹幕视频类网站,这段时间B站也是遇到了一些麻烦,先是有当红艺人蔡徐坤状告B站侵权,后有蔡徐坤粉丝相继宣布退出B站。正当很多用户为B站未来的前景忧心忡忡的时候,此时央视网却发文力挺B站了,不禁令人大快人心。

    B站现如今是否如央视网所说的那样,是年轻人学习的圣地呢?当然数据不会说谎。有关数据显示,仅仅在2018年这一年的时间里,就有1827万名用户在B站上面学习,这个数据是非常大的了,要知道去年我国高考总人数也才900多万人,这也难怪央视网会发文公开力挺B站了。

    我们都知道,B站在刚出来的时候,是被贴上二次元标签的,然而在近年来,B站逐渐开拓了美食、科技数码等领域,慢慢成为了很多学习爱好者的圣地。相关数据显示,目前B站月活跃用户人数有将近1亿,这个规模还是非常大的。

    B站去年上市
    B站去年上市

    在去年的3月份,B站正在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完成上市,和竞争A站相比也是先行一步完成上市了。不仅如此,B站近年来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最近一次在今年的2月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入股B站,由此可见,B站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明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