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倩奔驰女车主做什么工作 王倩好漂亮照片学历曝光

    奔驰女车主维权刷屏整个朋友圈和网络,最终西安奔驰4S店和女车主达成和解了,女车主因为什么原因愿意和解,这确实是令人唏嘘。话说当时女车主为了维权可是做出如此震惊的行为,成为现在最红的网络红人。王倩奔驰女车主做什么工作的,敢那么大胆和奔驰公司对敌?

    王倩奔驰女车主学历
    王倩奔驰女车主学历

    其实奔驰女车主王倩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她利用自己学到的东西和奔驰公司争论维权,最后她赢了,但是却让她陷入舆论之中。刚开始王倩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很气愤自己花那么多钱买车,结果买的是一辆有问题的车,这让她不甘心,无论如何都要和奔驰公司理论一番,也是为大家维权。

    现在有不少人扒皮王倩的个人资料以及其他信息,王倩是一名西安人,研究生毕业出来的人才,后来自己创业,进入电商行业,从此成为一名跨境电商老板。公司赚钱了,她的收入也慢慢提高了,思想上动了买车的想法。

    王倩奔驰女车主个人资料
    王倩奔驰女车主个人资料

    最近王倩刚好30岁生日,她想买车当礼物奖励自己,很爽快的到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看车,最后看上一辆66万的车,还当场交钱,结果店里员工说暂时没车,需要过后几天才能提车,可是提车当天,奔驰车就出问题漏油,王倩很是气愤。

    奔驰女车主王倩说自己购买的车出问题,而店员却不肯退车,所以她觉得自己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几十年的教育让她好好发挥了,由于自己人力单薄,不得不在店里大闹一番,最后引发社会舆论,这起维权事件也终于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