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中人退休工资补发 中人退休工资新标准公布

    退休之后,工资发放不及时,是不是很急?还好,工资会补发的。那么,大家知道江苏中人退休工资补发时间是什么时候吗?知道中人退休工资新标准是怎样吗?今天,小编就是给大家说中人退休工资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

    工资薪酬
    工资薪酬

    在讨论江苏中人退休工资补发消息之前,小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中人”的涵义。中人,是指养老保险统帐结合制度建立前参加工作,养老保险统帐结合制度建立后退休的人。这个定义,大家明白了吧?

    小编了解到,的确有不少人想了解江苏中人退休工资补发时间。据悉,退休人员上涨的工资基本上会在九月底前补发。近期,陕西、云南、辽宁、广西、江苏、安徽、福建、四川、新疆、内蒙古等多地对外公布了退休工资具体调整方案,对于发放的具体时间,广西、云南、辽宁均在调整方案中明确要求在9月底前将这笔钱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据悉,目前各地退休工资补发已进入密集调整发放期。这个政策,涉及85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和1700多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这项惠及1亿退休人员的政策,地方必须按照人社部、财政部的通知精神尽快落实到位。

    那么,江苏中人退休工资新标准是怎样呢?其实,每一个人的退休工资都不一样的,与很多因素相关,比如退休前企业经营状况、缴纳比例、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等等。所以,具体的补发工资数目,是没有一个确定的金额的。